這個週末跟姊姊約好一起搭同班火車回家,回到嘉義,天氣明顯比高雄冷多了。

其實最近心情頗複雜,剛開始熟悉信任的朋友離開了…,這六個月來我已經經歷過好幾次的分離場合。最近二週即將迎接二位新人,我的坐位也可能因此調整,要換就換吧,我已經無所謂了。

從適應到上手,又從抗拒到屈服,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,除了認命,除了接受,我已經沒有他法,至少我做事對的起自己的心,這是我再怎麼樣也要堅持的東西。

回家,看到最愛的家人和可愛的阿呆,是我現在最大的幸福,那些工作上煩人的事,在我回家的這些時刻通通閃邊去。

回到高雄,我希望自己能心如止水、以不變應萬變的方式面對接下來的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