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了Lativ這個價格親切、款式簡單又好看、可超商取貨的購物網站後,就開始買個不停,我特別偏愛他們家的上衣、外套和BraTee。

因為現在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賺錢,所以忍不住就買了很多衣服,之前待業期間什麼物質慾望都降到最低程度,現在大概是在彌補一下之前的慾望>_<,不過還是要節制,得先存一筆補習費還給贊助我的姊姊才行。

聽說今年冬天特別冷,所以我不但替自己買了一件Lativ的羽絨外套、羽絨背心,也替最愛的爸媽各買了一件羽絨外套,十月中回家的時候就帶了回去,看到爸媽穿上外套開心的樣子,我感到很滿足也很幸福,終於可以回饋辛苦養育我的爸媽了,最近幾天忽然變冷,嘉義又是個早晚溫差特別大的地方,幸好我已經替爸媽準備了禦寒外套,現在就比較放心。

本來想說外套也買的差不多了,但是Lativ又出了一款新的雙層領舖棉外套,我好愛那丈青色,真的很想擁有一件,所以就默默的點了到貨通知…等月初發薪水就可以下手啦!其實我也喜歡這款白色的,不過務實的我希望外套可以穿久一點,所以耐髒又好搭的色系還是我個人最好的選擇。

還沒下手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,真心推薦這家的衣服喲,羽絨系列一推出就超搶手的咧,目前還在不斷補貨追加中,要買要快,ㄎ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