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總算下定了決心,買了知識達的線上課程,準備要好好加強我考試一直考不好的科目。

 

 

想了很久,決定好好投資自己,雖然我也很想存錢,但若是能早點考上正式公務員,那麼薪水就可以大大提升,不但可以支援家裡,自己也能繼續存錢,然後買一棟自己的小窩,不過這小窩的地點恐怕不會是高雄,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高雄的髒空氣和交通,更別提常上新聞的飆車族。雖然我目前租屋處位於11樓,但是只要不關窗,還是能清楚聽到週邊交通的吵嘈聲,因此我常常得把窗戶只留一小縫隙,以免噪音擾人。

另外前些日子我也報了一個高應大的推廣教育課程,開始每個禮拜三晚上到高應大上課,2/29原本是開課的第一天,老師臨時有事因此順延一週,所以我的第一堂課實際上是3/7上的,我對這位授課老師感到很滿意,第一堂就讓我學到很多,覺得自己花這幾仟元實在非常值得!未來還想繼續修更多課程,也許還會考該校的研究所。

3/7的下午為了陪一位舊同事,特地休了半天,和她好好聊聊最近的生活,一起到百貨公司挑了一份準備送給一位退休人員的禮物,還到新堀江小逛了一下,然後我打了耳洞,這是我第二次打耳洞,第一次是至少十年前的事了。

目前的工作已經無法滿足我的求知慾,而且想調動不是那麼容易的事,所以我就做我自己能掌控的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